党群工作

    朝京能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2019-10-12
        为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和香山红色文化基因,能源公司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1日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共23人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决胜时刻》,并将此次观影活动开展为一次别开生面的电影党课活动,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香山革命纪念地历史意义的认知。
        影片追寻了1949年春,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在北京香山,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关键历史事件,深情致敬了这段深藏历史长河而又攸关民族命运的光辉岁月。透过《决胜时刻》,能源公司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共产党人秉持的初心与使命,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历史必然。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担起肩上的职责使命,做好垃圾的资源化处理,坚持环保排放指标高标准,节约资源低碳运行严要求,为北京天蓝、地绿、水清做贡献,肩负起建设美丽中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