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忙中有序保检修

2019-11-08
        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能源公司全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不断彰显党员的模范作用和骨干力量的潜力。公司作为一个环保企业,消除设备隐患,为保证设施平稳运行,2019年11月4日,焚烧中心#2汽轮机组的检修工作拉开序幕。紧张有序的检修工作在汽机车间展开。
 
       在检修现场,专业人员协同检修人员对射水箱、凝汽器、空冷器、冷油器和压力管道等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检修人员没有过多的语言,只是埋头苦干,没有丝毫懈怠和半点疏忽。检修虽然繁累,但专业人员和检修人员相互配合,认真有序地进行每一项检修工作。他们不畏困难,勤劳奉献,坚守一线,将“责任”二字体现在每一个环节。他们辛勤的背影,是今天最可敬的人!
 
       为了完成区委、区国资委建国70年大庆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公司的安全维稳目标。国庆期间,生产运行部王勇、张立龙、郭鑫璐,对生产线的各个环节逐一巡视排查,消除故障隐患,保证生产安全。
 
       生产技术部靳凯,因大块树墩及大块混凝土建筑垃圾进入焚烧炉内,卡涩焚烧炉除渣系统,给焚烧炉的正常运行带来巨大安全隐患,为及时处理故障,他带领检维修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几个昼夜,排除了隐患,保证了焚烧线的安全稳定运行。